close

哇!昨天早上读书的时候

慧就问我下午要不要去看电影!

嘿嘿!反正下午无聊!

就去看咯!

下午12点半回到家弄好东西……

1点9阿雄就来载我……

赫赫!然后我们再去阿雄的堂弟家集合……

等钢牙载完人出发去看电影!赫赫!

 

本来说好阿雄载完人……然后我跟Riben要换车过去!

结果!因为下雨!赫赫!

我们就没有过去了!

赫赫!因为刚好钢牙的车前几天冷气才坏掉,而且又下雨!(本来以为早上大太阳的,下午应该不会下雨!所以才找钢牙出去的)

 

然后去到Jusco的时候才3点半!

然后去买票电影4点半才播!

就过去隔壁的game场完!(其实我没玩拉!没东西好玩!)

之后又跟钢牙、Riben、阿豪、沅沅出去逛街!(从楼上逛到楼下,在从楼下逛到楼上)

赫赫!回到game场的时候还有15分钟……

然后就继续陪慧玩game(找错误)

 

玩完了!我们正打算要近电影院……

之后有四个未满18的女生买了电影票不能进去看,为电影是18禁的泰国鬼戏soul's code

因为不能进去所以找上我们……

要我们代他们进去……然后再换票(哎!我没有这样做哦!其他人哦!哈哈)

 

进到里面

因为位置是J12-J14 K12-K14 L12-L14

赫赫!然后我们9个人的位置简直分配的钢刚好!

我、riben、钢牙同一排(本来要做L那一排的结果被抢了!我们就坐J那一排)

阿阳、慧、阿雄同一排K

阿豪、水鱼、沅沅同一排L

 

赫赫!既然我们坐的位置整不到慧他们……

我们就来安静的看戏吧!

不过……本来还以为可以安静的看戏……(没想到其他一堆不识相的人电话没关机,然后气了起来,我大声“嘘”了一下之后就没人的电话响!哈哈!)

重点不是那个……

重点是看到言之需要合格才能进入逍遥派那一边……

仲山在后面威胁那些师弟们的那一幕……

钢牙就跟我说“额!超像我们的!一个起来全部都起来!够团结!”

“哈!是咯!我也酱觉得!”我

然后钢牙又隔着我跟Riben说!

然后还有一个是言之被软禁……然后仲山偷偷进入她家的时候在门口那一幕!

钢牙又说!

“呃!阿雄、文慧……”之后一大堆的本来后面那些剧情应该没什么笑点的地方……

然后我们在幻想吴尊、a sa是他们两个时!已经笑翻了!

因为个性都好像哦!

哈哈哈!

爆笑的勒!

 

看完之后 !

“看完就好看完就好!不要说出去!我们的秘密啊!”Riben

“对!对!对!”我、钢牙

 

之后他们进去抽烟……我们三个还在那里笑……

 

之后他们抽完烟就回古来吃饭才回家!

赫赫!进highway的时候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别人的)

就塞车!刚好有一辆车需要紧急的不知道是什么事开double signal

然后我们就跟着后面!嘿嘿!这样就快了许多!

然后那两车就不小心撞断了另外一辆车旁边的镜子……

赫赫!阿雄看到就说……

看清楚哦!不是我的车哦!给你看清楚车牌先!

然后经过那辆车的时候……我们全部望着他!

车里的那个马来妇女还在那里傻眼!

我们只能帮他哀悼!可怜!

 

之后omg……因为文慧拿了Riben妈妈送给Riben的裤带!

然后Riben就在车上静静的哭!

本来他以为我跟阿阳不知道!

结果要到古来的时候……

Riben就小小声跟我说:“哇!刚刚不知道做么就哭了起来!”

“赫赫!我知道啊!”我

(惊讶)“你知道!?”Riben

“对呀!我刚看到你哭!我才不敢出声的!”

 

之后到了大牌档……

下车

“我还以为你不知道”Riben

“你去问阿阳!我相信他也知道!”我

“不可能啦!阿阳在睡觉!”Riben

“阿阳!你知道刚才Riben在车上做么吗!”我

“屁啦!那里可能”Riben

“知道呀!他在哭!”阿阳!

“虾!?你不是在睡觉咩!”Riben

“我看到你哭我才假装睡觉的!”阿阳

“呃呃!来了不要讲了”Riben

 

之后我们差不多吃饱了!钢牙他们才到

之后我们吃饱就走了!阿阳就等钢牙他们因为除了我们三个女生其他人要去练龙……

 

要到Riben家的时候,Riben才开口要回裤带!

“还我勒!”Riben

“不要你休想拿回去!”慧

之后又扯了一大堆!

幸好!认识6年比认识1年的有用……

本来没打算插入他们之间的“斗争”,因为看不过眼……

“呃!还她啦!”我

“哦!”慧,然后就乖乖的拿出来了!

 

之后Riben下车之后才把他刚才哭过的事告诉慧!

 

哦!有惊无险!

哈哈!

然后回到家……洗好澡……躺在床上就不省人事到第二天十一点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