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无聊!

真的纯粹无聊!

 

我自己的e-mail都不给不熟的人

就连blog同学里也没有几个知道,其实是几乎没人知道[因为不想认识我的人看到我的隐私]

 

 

然后就去我一年也去不上几次的friendster看东西!

就翻呀翻的……翻到一个小我一年同学的friendster看!

额!原来那天加我msn的人就是她!问他是谁又不回应!差一点被我加入黑名单!

然后就看到他无名连接

就好奇想看看他的无名样式释放那一中的……

结果点进去看!

 

我实在不知道为什么要把不愉快地东西写在blog里面(在我认识的人里)

而不把那些开心高兴的事情纪录下来!

呵呵!看到他的blog更让我觉得他们以前说的话都好好笑哦!

 

以前说什么C班那些人整天这样,都不顾人家的感受……整天出去都不读书……

呵呵!好笑!要不然像你们那样!

整天只为了考试分数在那里争斗(尔虞我诈的)、玩东西over过头不会看人家脸色

哈!天天在dewan看到你们的对话更是让我笑翻了!

 

以前还真的不了解你呢!

看到那些抱怨的东西……

 

呵呵!

以后好奇心少点会比较好!

 

留给人家隐私……

 

 

 

 

(哈哈哈!这片文……我相信在我心情开心的时候会被我删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