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话说~15号那天是震霖小弟的18岁生日!

哈哈哈!

被整的好可怜哦!

早上在学校……

因为这个星期考PMR所以我们的课室换到bilik jahitan去……

刚好我们华人挤在第三排(最后一排啦)……因为位子不够震霖就坐在我前面……

然后早上刚进课室……

我们就唱生日歌(华/英)[我都没有那么好的待遇勒!哈]

然后就悄悄到了数学课……

震霖就说Pn.Phang好像也是在他生日的这几天生日……

然后我们又在唱生日歌(华/英)[哦!我只能说!我们真的超团结!不相信你可以来看,如果不闲远!哈哈哈!]

 

下课休息时间……

嘿嘿!震霖带面包来吃……

omg……刚开始还好好的……

然后阿华进来过后就变卦了!

全部就开始闹起来了!

拿起面包就往震霖嘴巴塞……

吃呀!吃呀!快吃呀!吃完了我还有![语气!就好像变态老逼人家吃东西的语气]

(天!震霖的牙齿应该很痛!他的钢牙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拆掉)

结果真的一大包的面包就“吃完了”(至少有7-8片面包)

然后多嘴的震霖“呃~吃完了没有水喝的哦!”

然后阿雄就拿出十块“呃~权,去买十包tea冰给他喝!”

“我加注5包”阿华

“来三包”康徽

“我来30包”阿权(整天讲大话的,不会做出实际的行动)

“呃呃呃!好好好!大家不要酱勒,我和我自己的水就够了!”水壶打开了……

然后阿华看到旁边有个风油……

“哇……我们来让你爽一下要不要~”“大家上”“裤子脱掉……”(阿华)

男生差不多都上完了!结果在最后的针扎下……

震霖的背后(差点到屁屁)被搽上了风油……

上课了!

我和文慧就跟震霖说“嘿嘿!这个只是前菜……好戏还在后头哦!”

生日的整人计划……

就告一段落了!

 

晚上……

8点就先跟阿肥、Riben、子杰先去康城弄东西……

然后有去他们的龙艺工厂(他们在工厂前的空地漂移……神经病的)

之后9点多才去Free Time(约好的时间)

到了free time(介绍一下:那里的风格是类似复古欧美街头风格……服务很亲切都是帅哥美女)

然后我们是坐在阳台那里……

三张长桌连在一起还不够坐……

所以龙艺那般兄弟就自己在旁边开一桌吸烟区……坐在长桌这里的都不准抽烟……

 

去到的时候就看到有一大堆还没有吹的气球!

嘿嘿!全部都拿来吓震霖的!因为他怕气球的爆炸声……

刚好震霖坐在我隔壁的隔壁……

然后他被气球吓倒把阿强挤了出去……

然后我无路可逃的情况下……

帮大家挡着他~不让他过(谁叫我不怕气球!哈哈)

气球吓玩之后……

 

麦芽糖登场咯!

嘿嘿!在慧的威胁下~震霖忍着痛咬了麦芽糖一口(震霖前天才去换新的牙套所以牙齿这几天都在痛)

然后我就小声问Riben“为什么要买麦芽糖!明知道文慧会这样做,还买来让震霖痛”

“我有跟阿阳讲不要卖的!结果还不是一样”

“哎呀!算了!来不及了!阻止比较好!”

“呃!文慧!不要这样勒!他在绑牙,牙齿会同的勒!”嘿嘿!瞒听话的之后就没有麦芽糖的攻击了!

 

就到我们的香槟登场……

(因为等下寿星还要驾车下新山所以没买酒)

哇哦!

第一瓶香槟……

继早上的吃呀吃呀……

我们晚上就来一个!

“喝呀!喝呀!不够喝我们还有!”

结果一瓶的香槟被灌玩了!

之后另外一瓶香槟……

“呃!这瓶我们不要你喝!”康徽……

摇摇摇……

天!用喷的!

隔壁……震霖……我……等下我不是遭殃……

“呃~呃~呃~等一下……我在这里哦!不要喷哦!”我(还在继续摇)

“你要不要给我过”震霖

“不要”我

“等下我抱你,把你拖下水你就知道的哦”震霖

“你敢你不知来咯!”我

我一推……阿肥接手铐住震霖的手

我逃出去了……

一逃出去……

康徽马上就“啵”

喷咯!

“喔!你逃的真是快呀!”阿阳

“那是当然……哈哈哈”我

之后!震霖只被喷了半瓶的香饼!另外半瓶还是用喝的……

之后震霖就去厕所……

“呃!叫他们那蛋糕咯!”阿雄

然后七嘴八舌的讨论怎样砸蛋糕!

“给他换位!换来中间……”阿雄

“额!这样我不就中遭……我要换位”我

然后我就跟阿雄换了位刚好坐在对面看好戏……

 

寿星出来咯!

“呃!震霖坐这里!”阿雄

 

生日蛋糕登场……

happy birthday to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