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是我高中生涯读书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要去学校拿考试时需要带进考场的slip

然后就坐在礼堂听一些有的没的的东西!!!

之后就下个星期就开始考试咯!!!

 

呵呵!今天超级多人没去学校的!

因为附近的一间高中今天早上来了日本的交换生

哈!我觉得大家都是人嘛!只是来自日本……

 

不说那个!

嘿!虽然今天是没有什么上课啦!

但是最后还是让英文老师对我们华人的误解,算是对我们有一点的……稍为看清了一下!

(因为她以前都很贱,只要华人有点做到不好的就会讽刺我们!哈!那时候真的觉得那个老师无比的贱!今天也雪耻了一下!结果不错!)

哈!为了不想在毕业前给老师坏的印象!哈哈!这件事算是瞒开心的!

 

之后……

最后一节!

科学课!老师也是没有上课……

我们就开始乱走!哈哈!因为Form3 & 4的学弟妹们考试都考完了!他们没上课!所以我们乱走老师也不会骂!

Form 5就是有这种好处!哈哈哈!

之后差不多剩下最后15分钟的时候……

子杰就刚好在校外买了5个棒棒糖回来!

呵呵!

乡:哇!子杰吃棒棒糖没有给我!

我:哇!吃棒棒糖没有给我!

权:哈哈哈!叫他帅哥!他一定会给你的!

乡:我才不要勒

呵呵!以我对子杰的个性!我……拼了……

我:哇!那位帅哥!

杰:谁叫我……

我:哈哈!吃棒棒糖每有我的份哦!

 杰:ok!请你吃!(就拿了最后一个棒棒糖给我)

我:谢啦!

乡:我没有的!

杰:你叫我帅哥咯!

乡:我才不要勒!

杰:我没有了啦!

乡:骗人!

然后指着小子杰说我要吃棒棒糖!(其实是指口袋的!因为角度的问题……)

徽:要下面那个大的哦!子杰上了!还等什么!

杰:真的哦!

同时

乡:不是那个啦!

(大家都朋友开个小玩笑!哈!)

 

之后又解释为什么5个棒棒糖最后剩下1个棒棒糖

(因为也有另外一个学妹看到他就直接叫了三声的帅哥!然后三个棒棒糖就这样送出去!还有一个就是子杰自己吃!)

 

之后!棒棒糖的事情就这样结束了!

然后阿权就拿电话出来听歌!

想说叫他来点high的歌曲!

没想到开了一首歌!

我:哇赛!跳台客舞来看看!

权:呵呵!有那么象哦!

之后旁边的印度同鞋……还真的给我跳起了太客舞!(注明:他们是听不懂华语的!)

我当场笑翻了!

哈哈哈!大家一起疯了一年的就是不一样!

真有默契呀!哈哈哈!

台客舞玩完之后就刚好放学的钟声响起!

Tamu(印度同鞋之一)就说:wa!everybody see u tomorrow

 

哇!以后大家就不能像现在这样聚在一起了!

呵呵!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今年真的非常难忘!三大种族也混的很有家人的感觉!一有什么事情大家都停你到底!

 

昨天我就对Riben说

如果我们两个今年是在B班的话!我们不会有一点觉得感伤的感觉!

幸好我们在这一班!

哈哈!我们“终极一家”不是白叫的ok!

 

真的很舍不得这一班朋友哦!

我们以后不知道会不会常常聚在一起!

 

希望毕业以后

能够像现在这样大家天天下午出来喝茶(可能会把下午改成晚上!哈)

 

感触多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