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12号上到云顶才知道

13号下午星光四少会在那里办歌友会(有演唱会是知道的!)

然后最后只有我跟Riben去看啦!



那个……

赫赫

我们就刚好站在摄影机后
(因为那里少人站!拍照容易)
等了半个小时就来了!
赫赫!
之后主持人有啰嗦了一堆(我跟那个MY Fm的DJ瞒有缘的我追星只有三次,结果三次都是他主持!)
之后!嘿嘿!
第一个Yoga出场……帅呆了/可爱啦(带一副眼镜!)
第二个Judy~哇哦!帅涅(可是我目前只喜欢yoga)
第三个鸭子!哦!可爱哦!!
第四个小许~~~你~~可能是染了头发!好像怀小孩哦!不过在全部人当中看起来最年轻哦!(差点人不出来是小许)
第五个阿潘~赫赫~我跟Riben都认为!哦!可惜勒!那么好看的头发就因当兵被剪!

之后主持人问问题咯!
说了很多!赫赫~
赫赫!某人也秀了一小段歌曲!

之后就玩游戏哒!
Judy开始选……
结果!
哇哦~~~
站在我后面拿着我的相机一直跳来跳去的Riben被选到!
幸运的咯!(还踩到我的脚)

赫赫!之后就忘记了!
只知道阿潘是叫那对父子的人……

嘿嘿~之后上台咯!
哎哟!你个……没看我的镜头
要我怎样拍你……让你在你弟面前“威水”勒~
真是的!

哦!
第二个到Riben了!
(还没上台前:在台下跟我来个10秒钟的讨论
缤:选到我了勒!要唱什么歌!
我:唱什么都好!可以不要唱你最喜欢+拿手的歌吗?
缤:虾!酱唱什么!
我:你不要给我唱 背叛 ,其他什么都可以,曹格什么歌都可以就这首不可以!
缤:哦!)

结果勒
你还跟我唱了背叛!

刚开始因为怕跑拍所以按着一边的耳朵抓key(个人唱歌问题啦!)

恩恩恩!不错……比之前在班上唱的还ok点,不过还是有点老歌的那种腔调(我已经成为他的专署评审)
赫赫~我发现到五位参赛者中!
Riben唱的时候,那些fans叫得最大声(明显,因为其他人的都没叫)
而且四少&鸭子也有拍手(其他的人没有)

还有还有!
Judy还有问Riben会不会跳舞!(其实我们之前有在,就刚刚早上她就问我那里的跳舞学校比较好!)
J :你会不会跳舞呀
R :如果我说我不会勒!
J:应该不可能吧!看起来都很想会跳舞的!
R:嘿嘿!其实……我就是不会跳舞……
(说了很多!忘记了……)

之后父子队也唱背叛(哦!呛虾哦!)

之后成绩揭晓!
赫赫~可能因为弟弟可爱!四少就把奖励颁给那对父子!
(下台之后:
我:叫你不要长那个歌你还唱!)

之后开始签票咯!
阿缤缤那另外一张给我!
本来我不要上的~
因为一句:你确定。以后不要后悔哦!
好啦!为了防止我后悔!我上啦!
结果真的没错!Yoga好可爱哦!
而且Judy的声音也很好听(因为Judy跟Riben聊了几句说:她唱得不错,有机会可以参加马来西亚的歌场比赛。/又说Riben很funny之类的)
哦!近距离只有听到Yoga和Judy的声音!
赫赫~然后鸭子和小许签完名~只握手~
最后一个阿潘,我那左手握手!他也拿左手握手!有尴尬了一下!赫赫!

 

赫赫~这次去云顶的意外收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