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五……

呀呀~

就上课的时候……

因为老师没上课……

很多同鞋都趴在桌上睡觉……

然后暴力笨蛋慧就跑过去阿雄隔壁睡觉(不要想太多,本来是过去弄醒他的,结果自己累了,也一起加入睡觉的行列)

 

然后震霖就被赶过来我后面坐……

然后就聊天聊天……

震霖就问:厄!你们有没有在学校哭过……很难忘的……

Riben:我应该没有吧!!

我:拜托!没有……去年那个是什么???

Riben:{#emotions_dlg.emotion_045}什么

我:你妈妈……嘿嘿……

Riben:哦!那个哦!!!

霖:厄!什么什么(一副38样)

(私人事情代过……)

然后

霖:酱你勒!

我:赫赫~这个嘛~~~有啦……

Riben:为什么事情哭!!!

我:赫赫!!!就你们说的笨蛋慧弄我哭的咯!永远不会忘记!

Riben:瓦!事情大条了!笨蛋慧敢弄你哭!

(解释:因为他们都叫我暴力鱼

[注明:眼神杀死人不偿命,所以他们都很怕我盯着他们的眼神])

 

我:额!内个时候!确定是中一

Riben:呵!中一我都还没转校过来!那个……可以代过了哦!

我:ei !

霖:不要啦!我要听……到底是什么事!

我:没啦!就吵架……至于真实情况,我就不说啦!总之是笨蛋慧弄我哭的!

 

:真实情况:

5年前的某一天……

话说……那时还是青春期……

很多事情都会跟着大众走……

我也不例外!!!!哈哈哈……

然后勒!

那时候……

大家都看不爽笨蛋慧……要跟他绝交……然后我就跟着大众走咯!

(P.s:那时我没有不爽笨蛋慧……觉得绝交这个东西很白痴[真是的小小年纪那么成熟干嘛])

那时他们都认为笨蛋慧做东西都只顾到自己的想法不管别人的感受(你们不都一样不顾别人的感受就跟人家绝交,人家也是人多少都只会顾到自己)

然后笨蛋慧就叫阿芬跟他将到底有那里不爽的直接说出来!

不要拐弯抹角的!

然后我就无辜被阿芬拉去!

结果……一问之下……

(前面问了很多)

慧:酱你勒!

我:我……我又没有不爽你……为什么就是要我说!

慧:每个人都有讨厌人的地方……不要不敢讲……我又不会对你怎样……不可能没有不讨厌我的地方……

我:………………(沉默)(已经在忍住了)

铃……

刚好放学钟声响咯!

 

忍无可忍

开始哭……

我:我要跟你说(瞪着笨蛋慧)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有讨厌的人……不要把你自己的想法加注在别人的身上……

{非常确定我那时候说得就是这一句话!}

说完……

然后背着书包离开课室……

然后其他人不知道我哭的人跟我说bye bye我都没有回应他们……

结果全部吓倒(因为那时我是个超级好脾气的人……一向开朗的拉!!!哈哈哈!!!)

 

嘿嘿!之后……幸好uncle比较迟来……刚好心情平副了才回家……

注意:旁边的()都是我那时心里Os的……

 

=====================================

哈哈哈!

话说hor!

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好朋友hor~

好像都必须经历过一段难忘(痛苦)的回忆

不管是吵架还是打架(大家太恐怖了!哈~)

(个人看法……)

 

5年了……

还记得那么清楚……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